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省首家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保定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9 10:46:45
语音播报

全省首家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保定开业

相关人员介绍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特色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2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保定市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共同建设运营的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保定开业。这是全省首家人保客户服务体验中心。

据介绍,该客户体验中心根据“保险+服务+科技”的模式,与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创新开发的“直隶三百”平台组合发力,整合车辆管理、健康管理、综合保险咨询等服务内容和内外部优质服务资源,打造了家门口的“车管所”、车辆安全“黑科技”护航、身边的“健康管家”和综合保险专家等特色服务,实现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高频互动、高效便捷,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贴心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镭射机电高效电机机芯切割项目在保定徐水区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