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竞秀区举办“送戏下乡”惠民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2 14:54:58
语音播报

竞秀区举办“送戏下乡”惠民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23至31日,由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彩色周末‘双创双服’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在竞秀区西阎童村和大汲店古镇开演,为村民送上了丰盛的戏曲文化大餐。

国家一级演员杜振忠老师演唱的《红衣仙子》选段

本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由“戏曲名家演唱会”和“红色经典折子戏”两个版块构成。经典的唱段、精彩的表演,使老百姓感受到了戏曲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

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送戏下乡”系列惠民演出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落实“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工程,通过“送戏下乡”让基层百姓能共享文化成果,提升基层百姓的幸福感、满足感。

“送戏下乡”系列惠民演出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竞秀区文化发展,丰富民众文化生活,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全区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双创双服”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保定开展2019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