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莲池区“五老讲堂”进校园

来源:全保定网 2019-09-03 10:08:52
语音播报

莲池区“五老讲堂”进校园

日前,莲池区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五老讲堂”进校园活动,首场讲座在区六一小学开讲,全校1500多名师生及家长聆听。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的讲解,不断引导和激励青少年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中,老干部李清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程及当代青少年成长特点,作了精彩的爱国主义讲座,鼓励孩子们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生们认真聆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也深深感受到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

据悉,该区将继续发挥“五老”的知识、经验、阅历优势,为辖区中小学生送去教科书之外的知识和智慧,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动力,提升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保定新华路小学“花式迎新”获家长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