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政府代表团到北京市扶贫支援办拜访对接

来源:全保定网 2019-09-05 10:03: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政府代表团到北京市扶贫支援办拜访对接

9月4日,市长郭建英带领保定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负责同志,专程赴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办公室走访对接。

活动中召开了北京市·保定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主任马新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相互通报了扶贫协作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马新明指出,保定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在具体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体现了河北省、北京市主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两地人民也通过扶贫攻坚结下了深厚友谊。北京市一直以来将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本职工作,在今后也将继续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聚焦目标抓项目,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产业抓发展,聚焦考核抓基础,聚焦精准抓动员,努力为保定引入更多富民强县的好项目,全力以赴助力保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郭建英首先对北京市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给予保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市在与保定的扶贫协作中,真重视、真支持,产业扶贫效应强、交流互动次数频、劳务协作对接越来越精准,更加坚定了保定贫困地区人民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保定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服务好、保证好、支持好北京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北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的扶贫攻坚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早日让贫困地区群众过上富裕生活。

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巡视员赵振业,北京市西城区、石景山区、朝阳区、平谷区、房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聂瑞平在保定学院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