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开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6 00:06:25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开杆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在涞源县蓝鲸运动休闲中心开赛。

9月5日,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在涞源县蓝鲸运动休闲中心开赛。 赛事组委会供图

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11站分站赛后,总决赛将于11月在石家庄举行。保定涞源站比赛为第6个分站赛,设乔氏中式台球个人赛一个项目。在两天时间里,来自省内各地的74名业余高手将角逐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作为河北省体育赛事扶贫重点项目,推出了“体育+旅游”扶贫、农产品展销扶贫等多种扶贫措施。在办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还将帮助推销涞源和河北其他地方的特产、旅游等特色产业,增强群众脱贫致富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团市委举办青年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