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华路小学举办“爱国”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7 16:37:01
语音播报

保定新华路小学举办“爱国”秋季开学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志文)9月4日上午,保定新华路小学举办“锦绣七十年 我和祖国共成长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此让这个开学季有了不一样的仪式感。

开学典礼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升旗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直接的方式,这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老师们和同学们显得格外庄重。

学校还对暑期每天坚持体育锻炼打卡、获得优秀暑假作业、获得优秀暑期实践作业以及获得各项活动奖项的学生代表进行颁奖,随后教师和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仪式上,新华路小学校长韩玉芳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一年级新生的加入,并希望他们的到来能给新华路小学带来新的活力与希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中式台球业余联赛保定涞源站比赛开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