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1281家“散乱污”企业停、限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6:30:02
语音播报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1281家“散乱污”企业停、限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刘子健)8月中旬以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回头看”工作,依法依规对5家“散乱污”企业采取停电治理,现场封停相关供电设备。

为确保“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严把“三关”推进治理工作:一是严把业扩报装准入关,严格审核客户新增用电申请;二是严把日常监管关,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和乡镇政府,依法依规对“散乱污”企业进行用电治理;三是严把宣传引导关,供电服务人员入户进行走访座谈,积极宣贯政府环境治理的政策法规。

近年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环保治理各项重点任务,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总体目标和实施范围。截至目前,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共对 1281家“散乱污”企业采取了停、限电措施,销户971户。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爱心苹果众筹义卖”第五年 半天全部售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