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第二医院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4 16:16: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第二医院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结束

图为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入职员工授牌及宣誓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高炎)为促使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保定市第二医院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9月11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外科楼十五楼学术报告厅内,副院长刘志敏带领125名新员工进行入职宣誓。

学术报告厅内,125名新员工庄严承诺“作为医学界的一员,我庄严宣誓,为服务人类而献身;我将患者的健康和福祉置于首位……”。保定市政协副主席、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在新入职员工授牌及宣誓仪式上寄语新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保定市第二医院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岗前培训,内容涵盖卫生法律法规、医德医风教育、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感染管理、人事制度管理、医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消防安全知识、病历书写规范等多方面。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CCTV《健康之路》嘉宾中医皮肤病专家来保会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