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碑店千余名党员共享“云上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0:53:02
语音播报

高碑店千余名党员共享“云上党课”

9月23日,兴华路街道党员共享“云上党课”。 李光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宇)9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大党课在兴华路街道办事处处、居两级正式开讲,这是高碑店市委组织部搭建的高碑店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首次正式亮相,也是全市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打造“智慧党建”、开展大规模党员培训的一次尝试。兴华路街道千余名党员共享了这堂“云上党课”。

这千余名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社区支部党员、办事处机关党员,在保障社区和街道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采取统一时间、统一主讲人、分散听课的办法,使党员培训与日常工作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深受社区党员的欢迎。“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用现代化手段讲授党课,感觉学习教育就在身边,党的教育触手可及。”兴华路街道文明社区老党员朱永听完党课后激动地说。

中央控制室对各分会场情况一目了然。 李光宇摄

据高碑店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党建系统将在该市各类基层党组织中全面铺开,为各级党组织在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搭建最便捷的“绿色通道”,实现党建工作互通、信息技术共享,及时把全市党员的智慧、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来。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涞源华中温泉小镇“十一”黄金周可赏花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