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碑店新城镇开展国庆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3 10:41:01
语音播报

高碑店新城镇开展国庆慰问老党员活动

图为老英雄兴奋地佩戴上荣誉勋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贤)国庆节前夕,高碑店市新城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城内小学的10余名小学生,一同来到北关东村90岁的老党员张凤坡家中,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给老党员送去温暖和快乐。

新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少先队员们为老党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还为老人献上了《歌唱祖国》等歌曲。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讲述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

图为少先队员们为老英雄表演节目。

张凤坡老人1947年入伍,为彭德怀元帅带领的第一野战军的一名战士,在部队期间任突击班班长,先后随部队参加了解放兰州战役、大西北战役、西藏战役等多场战役。近日,他收到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白沟新城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