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聂瑞平郭建英到高碑店市就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2019-10-04 07:26:18
语音播报

聂瑞平郭建英到高碑店市就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国庆长假期间,10月2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来到高碑店市召开专题会议,就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聂瑞平、郭建英先后来到奥润顺达门窗科技大厦、生态科技中心、住宅公园体验中心、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高碑店列车新城项目和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等处,实地了解活动安排,仔细查看活动现场,围绕做好会务、食宿、安全、卫生、环保、交通等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大会总体统筹情况以及高碑店市和被动房大会协调领导小组11个工作组汇报,就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为行业内的顶级盛会,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走进亚洲,就来到中国、落户保定高碑店,是当前保定市乃至我省的重大活动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筹备好大会。经过一个时期的筹备,市委市政府、高碑店市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大会召开前要再加劲儿,强化问题导向,找不足、补短板,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办好大会,确保“精彩、震撼、非凡、圆满”。

会议强调,要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宣传好高碑店、宣传好保定、宣传好河北、宣传好中国。要借大会之势,把品牌塑造好,把形象打造好,把环境建设好,与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关注重点活动安排的服务保障,突出精准,做好预判,可能出现的每一种情况、涉及到的每一个细节都要考虑到,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和差错,为参会嘉宾呈现出最佳状态、最好形象。部门之间、工作组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安全有序。外事部门要积极与上级外事部门沟通联系,指导做好各项涉外礼节、程序等工作。

副市长张志奎、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保定市引发强烈反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