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0:56: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日前,保定市扶贫办要求扶贫系统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扶贫脱贫工作,坚决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展现和践行扶贫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结合工作实际,全市扶贫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开展,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实现涞源、阜平两个深度贫困县摘帽,剩余的207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巩固脱贫成果;瞄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党员干部和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零容忍”态度,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目标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