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面试第一站在花园街小学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9 15:53:02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面试第一站在花园街小学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安康)10月17日,2019—2020年度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实践团保定区域招生面试正式开始。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招考组走进了保定市花园街小学,这也是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保定区域招募面试的第一站。

现场积极报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的同学们。

保定市花园街小学创建于1979年,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办学特色鲜明的小学。花园街小学历来注重办学特色建设,近年来,学校发挥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在德育教育特色、艺体特色等特色建设方面不断发展进步,学校先后被授予“保定市小公民道德建设试验示范基地”“警校共建活动基地”“保定市文明单位”“保定市交通安全文明学校”“保定市艺术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示才艺。

据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招考组人员介绍,自小记者招考的通知发布之日起,花园街小学共有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面试。唱歌、跳舞、朗诵……在面试当中,同学们个个才华横溢,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特长。面试过程中,通过面试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发现很多同学都期待通过小记者的课程提高写作水平,锻炼胆量和交流能力。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示才艺。

通过紧张面试,共有60余名同学成功入选小记者,他们可以获得拥有十年以上一线采编经验的资深记者和主持人的授课,再配合丰富多彩的实践课程,对孩子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址舫头小学女足获省级赛事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