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郭建英主持召开河湖清“四乱”采砂坑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3 10:00:02
语音播报

郭建英主持召开河湖清“四乱”采砂坑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

10月22日,保定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河湖清“四乱”采砂坑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郭建英强调,要站在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郭建英指出,中央和省的政策法规、上级业务部门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文件规定,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标准和遵循。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用足用好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肩负起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压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和领导责任,分清轻重缓急,聚焦问题定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集中力量、全力攻坚,整治一处、销号一处。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上下一齐用力,左右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汇报工作。

副市长王月衡讲意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郭建英就主城区市政道路供暖施工及西大园等片区建设现场办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