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易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乡演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1 17:52:02
语音播报

易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乡演出活动

10月31日,易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乡演出活动。图为演出现场。隗兵兵摄

河北新闻网讯(宿雅男)10月31日,易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扶贫文艺演出小分队走进高村镇大北头村、柳林庄村,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活动由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组织专业文艺骨干、群众演出团体共同参演,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契机,以文艺演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展现发展成就和时代风貌,充分满足基层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在演出现场,歌伴舞《不忘初心》、以扶贫工作为题的原创小品《真棒》、对口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舞蹈《幸福乐起来》等文艺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激发起大家永远跟党走,建设富美新家园的无限豪情。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将陆续在全县28个乡镇(处)深入开展,预计演出34场。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顺平县:防贫保险筑牢“返贫防火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