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7 10:44:02
语音播报

保定:“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日前,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在保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广播电视台的霍碧莹获得冠军。

这次演讲比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保定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他们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分享了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经验做法,展现了保定市广大干部群众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风貌。本次决赛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具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活力奖各一名。霍碧莹等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入选保定市“学习强国”宣讲团,将参加“学习强国”全市宣讲。

据介绍,自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保定市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推广工作作为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载体,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利用平台资源主动学、认真学、创新学,并在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全市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全市建成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