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郭建英在涿州市高碑店市调研

来源:全保定网 2019-11-19 16:13:15
语音播报

郭建英在涿州市高碑店市调研

11月16日,市长郭建英到涿州市、高碑店市调研。郭建英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各项部署,把工作推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郭建英首先来到涿州市刁窝镇徐二村和南尧村,走进村民家中,摸暖气、问冷暖、话家常,了解两地气代煤、电代煤后群众冬季清洁取暖情况,听取大家对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意见建议。郭建英说,要持续推进农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均等化,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提升村容村貌,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实惠。在京热公司,郭建英重点了解涿州市城区集中供热开展情况。郭建英表示,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加快监控平台、室内测温平台、客服中心建设,提高供热企业服务水平。相关单位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集中供热中遇到的问题,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郭建英来到高碑店市平景新村和王佐营村,了解清洁过冬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召开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郭建英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经过前一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强力推动,工作取得一定成果。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决心,锁定目标,成立专班推进,强化监督指导,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在涿州市和高碑店市,郭建英还就经济运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王月衡主持在高碑店市召开的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并讲意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聂瑞平到顺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