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京仁爱助学项目情暖易县孤困儿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7:36:02
语音播报

北京仁爱助学项目情暖易县孤困儿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宿雅男、殷会玲)11月16日至17日,来自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与易县妇联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易县乡村,为全县17个乡镇的42名孤困儿童带去亲人般的关怀,并带去了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资助物资,共发放助学金6.4万元。

据了解,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于2006年10月16日成立,2007年3月,基金会成立仁爱助学项目,2008年在易县开展仁爱助学活动,十一年以来共救助易县贫困学生300余名,入户发放助学资金50余万元。除发放助学金,资助学习、生活等用品之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到孤困儿童家中慰问走访,与孩子、家长面对面或日常电话、微信沟通交流的方式,给予他们情感关怀与精神支持,不少志愿者都成为孤困儿童家庭信赖的朋友。

为切实做好仁爱助学工作,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帮助,易县妇联每年都会在对全县孤困儿童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及时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并及时沟通上报,并做好活动保障工作,搭建起志愿者与孤困儿童连接的桥梁,为此项助学活动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围棋联赛在保定望都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