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国:百名名中医进药都工作站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5 09:07:19
语音播报

安国:百名名中医进药都工作站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11月18日,保定市百名名中医进药都工作站在安国成立,这是安国大力实施“以药带医、以医促药”战略,加快推进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加快安国市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

据介绍,安国“数字中药都”工程建设是我省重点工程。保定市卫健委将选派112名省市级名中医、中医传承人等,轮流在安国“数字中药都”保定市百名名中医进药都工作站进行出诊,推动优质中医医疗资源下沉,普惠广大人民群众。

保定市百名名中医进药都工作站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择优遴选一批基层中医药学徒,适时开展师承教育,继承传播名老中医的学术思想、技术专长,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丰富中医药人才成长途径;举办中医药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群众中医药健康素养,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医药、信任中医药、使用中医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高阳县基层党员干部践行初心重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