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徐水区:书记宣讲到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20:19:02
语音播报

保定徐水区:书记宣讲到一线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王新平)“瀑河作为一个山区乡镇,在生态建设上举措扎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天,保定市徐水区区委书记李树田深入到瀑河乡和东釜山乡,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瀑河乡位于徐水区西北部,是太行山浅山丘陵地形,徐水境内唯一的水库瀑河水库就位于该乡。瀑河乡全力打造绿色生态瀑河,去年以来植树2600余亩,推进水库蓄水环境治理,加强库区周边环境整治,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保持了水库周边良好生态环境。

“以破坏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增长方式是杀鸡取卵,良好的生态环境本身就蕴含着无穷的经济价值。下一步考虑因地制宜发展绿色产业,就能把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李树田结合全会精神,针对瀑河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徐水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构建起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宣讲格局,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该区组建了区委宣讲团、赴基层宣讲团、大学生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扶贫工作队宣讲团等多个宣讲团、120多个宣讲小分队宣讲全会精神。

徐水区还把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区领导带头到一线,通过报告会宣讲或调研宣讲等形式,深入到乡镇村、企业生产一线、居民小区和田间地头,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对象化、互动化、分众化宣讲。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高阳县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