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特邀教育专家开展个性化师资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30 15:12:02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特邀教育专家开展个性化师资培训

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教师队伍开展培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薛凯)近日,博实乐教育集团运营中心教师培训部根据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个性化师资培训的需求,邀请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学校李瑞、莫铁军、束轩等数位教育教学专家、骨干教师走进学校,开展了专家讲座、听课评课、课堂示范、课程梳理、同课异构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中,博实乐教育集团的专家团队为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从英语特色建设、语文教学说评课教研、数学教学说评课教研、班级文化建设、家校沟通、校长讲座等方面开展多项交流项目。

白沟新城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校长魏继忠介绍,本次个性化师资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学校教师队伍更好的树立专业和职业发展目标,同时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据悉,该校打造浸泡式的英语学习环境,采用双语教学,实行个性化教育环境,成为河北地区极具特色的九年一贯制优质双语学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创新基础教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