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讲师团打造基层网络视频宣讲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11:33:42
语音播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讲师团打造基层网络视频宣讲平台

11月29日,涿州市松林店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集中收看河北省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图为宣讲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9日,涿州市松林店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集中收看河北省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政府机关干部、村理论宣讲骨干、楼桑庙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分别在松林店镇政府和楼桑庙村理论宣讲站收看。

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网络视频宣讲活动,是河北省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网络视频系列宣讲活动之一。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省委讲师团)经济教研室郑英霞老师作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重要的“两大成果”;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基层网络视频宣讲,河北省30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收看,受众通过网络留言,与宣讲者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收视现场的干部群众反映,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实际,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贯彻落实的方法。

据悉,河北省委讲师团着力打造基层网络视频宣讲平台,积极构建网络视频基层宣讲系统,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的县(区)、乡镇、农村、街道和社区等建设了47个宣讲站,组织收看省委讲师团视频宣讲,形成省委讲师团专家在线宣讲,市县乡村和社区即时收看,专家受众交流互动的宣讲新模式。2019年以来,先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组织开展了7场重大主题基层网络视频宣讲,直接受众五万余人。接下来,河北省委讲师团将根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需求,分专题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最大程度发挥基层网络视频宣讲作用。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易县龙西公路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