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19-12-06 11:17:43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聂瑞平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以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深刻整改 扎实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郭建英主持

12月4日,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深刻整改,扎实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长郭建英主持。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出席。

聂瑞平指出,王东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特别是指出的“四方面问题”和“四问”“四个坚定不移”“八方面具体工作”等指示要求,既是对市委常委和市级班子的要求,也是对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绝对忠诚。要迅速传达贯彻,抓好立项分解,增强整改自觉,狠抓落地落实。

聂瑞平强调,要聚焦“四问”,深刻检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四问”,问出战斗性、问出战斗力、问出好状态。要聚焦“四方面问题”和“四问”要求,深刻检视,深挖根源,全面整改,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聂瑞平强调,要勇于担当,实干快干,全力以赴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一是优化政治生态。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高质量抓好脱贫和防返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防返贫机制,完善用好“政策包”,确保阜平、涞源两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切实抓好生态治理。按照标准化、科学化、网格化、法治化思路,精心精细精致极致推进生态治理各项工作。五是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摸清底数、畅通渠道、事要解决、协调联动、属地管理、健全机制,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六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达压力,确保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大幅下降,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七是抓好民生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八是抓好主题教育十个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聂瑞平强调,严明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做到“八个一定要”,一定要坚定清醒,一定要严明纪律,一定要履职尽责,一定要勇于担当,一定要敢于斗争,一定要刀刃向内,一定要决战决胜,一定要严格考核,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努力交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答卷。

郭建英强调,要认真对标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真重视、真行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真落实、真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立项分解,坚持过程导向、挂图作战,坚持结果导向、攻坚冲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真负责、真较劲,率先垂范、担当担责、凝聚合力,以实实在在整改成效和优异成绩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传达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公布2019年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