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开度冬“良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7 16:14:02
语音播报

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开度冬“良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荆梦云、高丽)11月28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人员对该县某大型面业的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并着重对电源、供电线路以及电力设施进行排查,为企业开具度冬“良方”。

该公司坚持“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原则,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温暖度冬。主动实施服务对接,定期组织人员对全县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消除安全隐患,规避用电风险,并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实现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高效化。加大对企业的主供线路、备用电源及应急设备检查,协助客户提前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对部分客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面对面的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提高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优化办电业务流程,对新增、扩容等企业客户,严格落实项目经理制、限时办结制和跟踪督办制,主动加强沟通,及时提供“一对一”技术服务,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能。

此外,对于少量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隐患,该公司将列入隐患档案,明确整改方案、日期和责任人,细化安全措施,在企业整改过程中,安排技术人员,结合客户实际情况,采取跟踪式、保姆式服务方式,实行技术支持、动态服务,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该公司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倾情助力企业温暖度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市5条支小路计划设置单行 开车出门要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