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保冬季供电系好“安全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9 17:05:02
语音播报

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保冬季供电系好“安全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荆梦云、高丽)12月3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在安全生产工作一线,对作业现场进行检查,持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

该公司针对冬季的天气特点,严格按照冬季施工防冻、防滑、防高空坠落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安全措施,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设备安全;要求施工负责人要深入现场开展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提高各级工作人员的安全警惕性,执行过程中必须高度负责,严格把关,施工现场相关责任人必须到岗到位,履行职责。安监人员还将采取突击行动,不定点、不定时对施工现场展开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督察,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做到真查、深查、细查;找出各类施工现场存在的危险点和作业过程中违章、不规范的行为,并及时纠正。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将实际发生过的案例融入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施工人员自我防范思想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安全有序进行。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加大现场反违章稽查力度,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监督管理,为电网安全运行系好“安全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莲池区宣传宪法精神到基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