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4日和25日 保定市裕华路周边区域将实施强化管理

来源:全保定网 2019-12-18 09:42:49
语音播报

24日和25日 保定市裕华路周边区域将实施强化管理

12月17日,记者从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24日和25日将对裕华路周边进行部分时段、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管理。

实施时间为:12月24日9时至12月25日18时;区域范围公园街以东,长城大街以西,东风路以南,天威路以北。指定区域内禁止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燃放销售孔明灯,烧香、烧冥纸以及各种形式的商业促销活动等行为。12月24日,所有沿街门店、商场必须在16时闭店停止营业。管控时期内,进入管控区域的所有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在人流中逗留、嬉戏、打闹,影响通行和安全,防止发生踩踏事件。划定区域内的居民,请参照管控时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避免因交通管制造成的出行不便。对阻碍执法、聚众寻衅滋事、暴力抗法者,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保定爱城市网App”入选2019年度河北省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