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12月31日盛大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1 16:19:01
语音播报

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12月31日盛大启幕

图为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开店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于珊珊)今天,保定市第2座万达广场——未来石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为保定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吃、喝、玩、乐、购生活享受。

早上8点38分,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开业仪式准时启幕,醒狮助场,鼓阵喧天,恢宏大气的典礼现场宾客云集,隆基泰和集团领导、万达商管集团领导,以及百余家品牌商户代表,和省、市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盛典仪式。

图为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开店典礼现场。

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综合规划了服装、精品、儿童、体验、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广场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248个,18家主次力店,并有62个品牌首次进驻保定,其中包括:素有“中国黄金第一家”之称的菜百首饰,唯品会线下折扣店——唯品仓,一站式家居购物店——The Green Party,以经营时尚的欧洲、韩国、日本潮流女装为主的服饰连锁机构——雅柔,以及万达影院,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超乐场、嗨马乐动、嗨翻视界、创教育、星盛搏击俱乐部等娱乐体验业态。

除此之外,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还精心打造了海底小纵队IP主题街区,融合23家知名儿童品牌,以匠心致童心,打造一个集玩乐嗨聚、艺术性与独特性于一体的儿童主题街区,为孩童与家人提供高质量的游玩体验。

图为开业首日广场内人山人海。

同时,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汇聚12大菜系、81家餐饮美食,如海底捞、白洋淀印象、望淀楼、大头蛙、南塘小馆、米索西餐厅……让保定的消费者在这里感受乡土人情风味,品味中外特色美食,为保定再添一处时尚潮流的美食天地。

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开业首日美食餐饮全场5折、耐克、阿迪达斯明星款限量发售、黄金克减110元、9.9元观影福利,还有家电数码爆品直降2000元、万份豪礼送不停、0元畅玩大通票等众多优惠活动;精彩绝伦的DJ锐舞表演,摇滚乐队果味VC空降保定,助阵城市音乐狂欢节,将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推向高潮。

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极大的丰富了保定市民的消费生活,提升了保定的商业品质,也创造了大量服务业就业岗位,同时,为保定的商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新发地进军终端市场一周年 保定三个便民店一年营收超40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