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易县举办首届青年原创演唱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2 20:31:02
语音播报

易县举办首届青年原创演唱会

歌舞载青春 梦想驻易州

易县举办首届青年原创演唱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宿雅男、惠伟玲)1月1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易县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青年原创演唱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图为歌曲演唱 《圆梦易水边》。 通讯员惠伟玲摄

此次活动以“歌舞载青春 梦想驻易州”为主题,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主办,旨在进一步展示全县宣传文化发展成果,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青年文化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为繁荣易县文化,建设京南生态文化旅游名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当天,来自县内的音乐人、艺校教师及优秀学员倾情演唱了《圆梦易水边》《易水恋歌》《秋城念》《笑容留给这座城》等13首原创作品,通过“青春活力、复古怀旧、筑梦青春”三个版块,唱响老区人民爱家乡、颂家乡的动人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易县旗鼓音乐创作人关宏岩介绍:“作为文化工作者,深刻感受着家乡之变、家乡之美,我们希望创作更多的文艺作品,更好地记录时代、讴歌时代。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红外测温特巡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