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顺平县集中表彰十佳先进人物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2020-01-13 14:20:53
语音播报

河北顺平县集中表彰十佳先进人物

“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1月9日,河北保定顺平县2020年春晚暨“十佳”颁奖典礼举行,以此致敬新时代、新榜样,展现顺平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决心和力量。

顺平县开展“十佳”先进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群众推荐、组织审核、综合评定等程序,共评选出七个系列的70名先进人物。他们来自各个行业、不同岗位,分别为十佳青年教师、十佳顺平工匠、十佳孝道模范、十佳村党组织书记、十佳科技人才、十佳杰出青年、十大顺平好人。

连任十七年,把群众事看成天大事的北李各庄村支书李文武;扎根山区小学,获多项市、县奖励,把顺平当成第二故乡的青年教师李方针……晚会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通过宣传片播放、现场访谈、歌曲舞蹈、领导颁奖等多种形式,向70位先进人物在平凡岗位中取得的不平凡业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高度的赞扬。每一轮受奖者和颁奖者的登台,观众席上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掌声和祝福声交织在一起,共同谱写着“顺平骄傲、感动你我”的动人乐章……

据了解,此前,70位先进人物的事迹已经通过顺平电视台、顺平之声微信公众号向社会进行了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徐水区农信联社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