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清山地产城市展厅落户定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7:33:02
语音播报

保定清山地产城市展厅落户定州

图为城市展厅开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媛媛)1月12日,清山地产定州城市展厅在定州市正式揭开帷幕。这是清山地产立足保定,布局华北,面向全国,以“用心运营城市未来”的价值理念首入定州。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保定新青年创业协会、市美协及定州书协的代表,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朋友到场祝贺。

图为嘉宾城市展厅剪彩。

青山集团执行总裁于强上台致辞,表达了清山地产28载品质筑居理念,敬献定州人居品质高阶生活及未来共筑定州的发展规划。活动还特邀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先生上台致辞。

韵味风雅、文墨气息十足的定州城市展厅内,是清山地产呈现的品牌匠心。正清和茶艺表演,经典古筝欣赏,品味精美茶歇,书画大家挥毫送福,趣味脸谱DIY,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展厅内人头攒动。

清山地产将会一如既往的秉承“用心运营城市未来”的发展理念,继续“不舍匠心,稳健发展”,着力打造定州人向往的品质生活,在不断的创新中继续传承集团匠心筑居基因,以焕新城市未来为己任,为定州呈现更多的精品典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好消息! 保定火车站至清苑的7路公交12月15日起开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