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乐享冰雪运动 涿州冰雪爱好者点燃冬日激情

来源:中国唐尧网 2020-01-14 16:44:44
语音播报

乐享冰雪运动 涿州冰雪爱好者点燃冬日激情

1月11日-1月12日,河北涿州市举办丰富的冰雪运动,广大冰雪爱好者尽情嬉冰之乐。

image.png

1月11日,第三届冰上趣味运动会在邵村花田天然冰场举行,运动会分为冰蹴球蹴准千人赛、冰壶掷准千人赛、冰上小火车等11个小项目,丰富了人民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全民参与性强,老少皆宜。京津冀第三届冰蹴球比赛吸引来自京津冀地区近200余名参赛者参加,分为儿童组、少年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参赛者在赛场上跃跃欲试,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角逐中。

图为短道速滑比赛。

1月12日,京津冀第三届短道速滑比赛激情上演,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短道速滑200米和400米四个项目,参赛者们发挥出色、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大家纷纷表示,有趣的活动体验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既锻炼了身体,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快乐,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要积极参加。

据了解,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保定市还将举办系列冰雪运动赛事,积极,响应“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活动要求,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以赛事活动为载体,以校园冰雪为抓手,以场馆建设为重点,以冰雪产业为支撑,以全民参与为目的,建设冰雪运动强市。(通讯员吕朋员)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博野县民营企业新生代当家“挑大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