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山东商会积极搭桥扶困济贫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1-14 17:33: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山东商会积极搭桥扶困济贫

1月10日下午,保定市山东商会举行年会,集思广益谋划慈善公益活动,组织商会会员做好捐资助学、扶困济贫等活动,努力尽到社会责任。

保定市山东商会自2018年11月15日换届以来,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2019年商会新增会员120余人,新增社会各界合作单位、资源支持单位数十家,进一步增加商会的开拓能力、融合能力、协调能力和落实能力。商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多次组织会员企业、爱心成员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先后到阜平县李家庄村捐赠图书,到唐县南唐梅村捐赠学习用品并捐建文化广场等。

商会会长刘景会表示,商会将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强的举措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组织商会会员做好捐资助学、扶困济贫等活动,努力尽到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2019年度市级“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获表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