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郭建英参加经济界农业界民建界民进界讨论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1-17 16:16:03
语音播报

​郭建英参加经济界农业界民建界民进界讨论

郭建英在参加经济界农业界民建界民进界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 强化责任

推动实体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月16日,市长郭建英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农业界和民建界、民进界讨论。郭建英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推动实体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保定市金能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杨华、保定一中副校长王立锁等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大气污染治理、教育事业发展等进行发言,郭建英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

在参加经济界、农业界讨论时,郭建英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保定大事多、喜事多,同时也面临诸多困难和压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把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敢于面对困难,勇于破解难题,全面服务保障实体经济发展,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当前形势下,请大家坚定信心、传递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专注企业发展,做专业、专家型企业家,为保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参加民建界、民进界讨论时,郭建英说,教育是一个地区发展的逻辑起点,无论经济建设还是社会进步都离不开教育。过去的一年,保定市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着力提高教育质量水平,促进校地合作,增强办学活力,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我们还要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专业整合,深入开展与国际一流职教院校的对接合作,为人才提供更多成长环境、发展空间,为保定实体经济的发展增添强大助力。

郭建英最后表示,各位政协委员都是社会各界精英,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与市政府携手开创保定更加美好的明天。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