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郭建英: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1-23 09:45:31
语音播报

郭建英: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郭建英在莲池区走访慰问时强调

凝聚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1月21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莲池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郭建英强调,要凝聚各方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郭建英先后到烈属赵振霞、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周素珍、生活困难老党员杨淑英和退役军人顾红旗家中,与大家聊家常、谈发展、话未来。郭建英说,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老党员、老前辈以鲜血和生命为代价奋斗出来的,永远不能忘记他们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安度晚年,同时希望大家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保定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建英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保定烟厂和立中集团,郭建英走车间、入厂房,为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给全市企业拜年。郭建英说,保定烟厂和立中集团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在保定发展壮大,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在未来石万达广场,郭建英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精心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工作,充分满足群众多样化节日生活需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安全有序、价格稳定、供应充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聂瑞平在高碑店市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