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聂瑞平看望慰问老干部和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1-23 13:41:26
语音播报

聂瑞平看望慰问老干部和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1月22日,市委书记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老干部和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为保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这是聂瑞平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记者高欣悦摄

春节将至,1月22日,市委书记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老干部和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为保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带着浓浓关怀和深深敬意,聂瑞平分别来到省政协原副主席赵燕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光耀家中,与两位老干部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家常、聊发展,现场气氛暖意融融。聂瑞平感谢他们对保定发展的关心支持,感谢他们为保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为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献计献策。两位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保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市经济社会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发挥余热,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辛苦了!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聂瑞平随后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水务工作者、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每到一处,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在市供水公司,聂瑞平到管网抢修处实地查看抢修设备,询问应急处置预案。他指出,供水是城市的生命线,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应急机制,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置,保障市民供水安全。植物园广场上,聂瑞平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把我们的城市维护得更加洁净靓丽。来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聂瑞平在门诊楼大厅听取院区设计介绍,实地查看产科门诊、检验科室和家化产房等地,详细了解该院在疾病预防、健康宣传、医疗垃圾分类收集处置等情况。聂瑞平要求医院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对接京津优质医疗资源,加快跨越发展,打造京津冀区域一流医疗服务品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预防处置应急防疫等相关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张志奎、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郭建英: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