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疫情防控党员冲在前当先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13:42: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疫情防控党员冲在前当先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平、王国营)2月3日早上6点半,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太和庄村党员乔坤,又准时来到村东游园路口把守,此外他还承担了对包联的14户村民进行防控宣传、督促消毒等任务。据介绍,徐水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党旗红”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当先锋,全区15个乡镇(办)、304个村、21个社区的1.2万多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保定市徐水区1.2万多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这是党考验我们的时候,是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党员干部就要勇敢站出来,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面对鲜红的党旗,徐水区各级党员干部这样表达心声。瀑河乡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1+10”联系户活动,即每名党员志愿者包联本村10户以上村民,负责入户排查、防疫宣传、心理疏导、卫生清理等工作。高林村镇21个村党支部的130多名“两委”干部和上千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小分队,在各村疫情检查站逐一检查过往车辆人员,测体温做记录,把消毒剂洒遍村内每个角落。东釜山乡建立了10条疫情防控工作战线,包括联防联控、各村设置疫情监控点、乡直设立卫生检疫点等,每条战线都设有“党员先锋岗”。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定兴县信访局坚持做好“不见面信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