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美术中学师生举办线上书画展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9 09:54: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美术中学师生举办线上书画展致敬抗疫英雄

图为王震的书法作品《全国抗疫》。

河北新闻网讯(薛凯)2月8日,保定市美术中学举办“致敬抗疫英雄线上书画展”,由该校师生绘就的“致敬抗疫英雄““为武汉加油”等主题的书法作品和书画作品在该校微信公众号上展出,以此方式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加油。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保定市美术中学全体师生心系武汉,利用假期在家的时间踊跃执笔作画,以书法家和美术生的担当将心中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牵挂绘就成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为抗击疫情献一份力。

本次线上书画展,该校高二年级王震老师的班级表现出色,该班学生郑亦瑶以《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为首的一众作品备受好评;该校高一年级和高三年级央美设计班的学生也绘就了《武汉加油》《战疫英雄》《万众一心》等一众寄情武汉与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优秀作品,表达出该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展党旗 抗疫情 保供电”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