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党员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旗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9 09:54:02
语音播报

华中党员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旗帜

集团党委代表赴涞源县慰问政府部门、交通运管部门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疫情发生以来,华中集团党委号召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为疫情重灾区捐款,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高速高铁值守工作者送去支持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

集团党委代表赴顺平县政府、村委会等一线值守部门进行慰问。

华中集团党委成立多年以来,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召唤,承担党员责任。困难时刻显担当,关键时刻敢冲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见党旗在飘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华中集团党委和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病毒比时间、赛速度。

华中集团党委代表为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送来慰问品。

党徽在胸前,责任扛在肩。自大年初一开始,各支部纷纷行动,每天持续向市内各大医院、派出所、交通运管等一线作战部门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截至目前,华中党委和各支部的党员代表仍奔波在捐赠慰问的路上,在元宵佳节为一线送上温暖的问候。

华中集团党委代表分组对高新区、朝阳路、五四路等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进行慰问。

一个支部坚守一方阵地,一个党员树立一面旗帜。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各经营区域、住区和办公场所统一悬挂条幅,张贴展板、标语,呼吁全民坚定信心,倡导广大群众不恐慌、不传谣,营造共同抗“疫”的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保定市美术中学师生举办线上书画展致敬抗疫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