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日产量达1000套!河北涿州一企业转产防护服保障物资输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0 12:55:18
语音播报

日产量达1000套!河北涿州一企业转产防护服保障物资输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雷、范钊)2月9日上午,河北保定涿州的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无菌生产车间,又一个新组建的防护服生产小组投入生产。至此,公司防护服日产量达到了1000套。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在原有生产基础上迅速转产,将面料、成衣等主要产品调整为专业医用防护服,积极为防疫一线输送物资。

“我们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复工转产确实存在一些实际困难,最大问题的就是人力不足。”企业负责人张军义说。涿州市有关单位了解情况后,在设备添置、原料采购、交通运输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及时协调其他工厂技术工人,补充到一线岗位,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张军义介绍,从第一件防护服样品下线,到调试设备正式生产,企业仅用了2天时间。目前已有5条生产线正式投产,2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日产量还将继续增长。

连日来,涿州市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应急物资的生产服务、采购协调、调度支援、储备运输等各项工作。发改、工信、交通、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实施“一对一”包联帮扶,建立驻企特派员制度,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结合自身职能权限,开通快速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一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完全复工、扩能增产。

2月9日上午,河北保定涿州的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无菌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制作防护服。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河北顺平果农向战疫一线捐7500斤苹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