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开通车驾管业务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09:16:56
    语音播报

    保定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开通车驾管业务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高峰)2月3日上午,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保定交警12123语音热线反映,有6辆消防救援应急车辆急需申领免检合格标志。保定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网办中心迅速启用微信平台开通的车驾管业务疫情防控绿色通道,及时为消防救援支队办完相关手续。

    接到热线反映后,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将此信息及单位联系方式转递到车管所,车管所随即与消防救援支队取得了联系,并告知了办理业务所需要的必备材料。14:30,消防救援支队将单位身份证明文件、行驶证、交强险等资料通过网络上传至车管所网办中心。14:50,车管所民警在后台完成了6辆消防救援应急车相关资料的审核,并将免检合格标志打印出来,整个过程仅用时约20分钟。16:00,邮政速递的工作人员将证件寄送到保定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的手中,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为了及时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解决部分车驾管业务不能网上办理的问题,保定交警支队车管所于近日开通了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绿色通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各级医院、各种运输防疫物资的车辆以及驾驶人,如急需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可拨打0312-12123或0312-122。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竞秀区一爱心团队捐赠消毒物资130多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