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定兴县行政审批局推出“企业登记一窗通”高效网络平台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2-20 11:46:38
    语音播报

    定兴县行政审批局推出“企业登记一窗通”高效网络平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北定兴县行政审批局在暂停政务大厅线下办理的情况下,实行“网上办”“掌上办”,让群众办事“不见面”“零跑腿”。

    定兴县行政审批局推出了“企业登记一窗通”业务,申请人只需登录“一窗通”平台,通过注册用户、在线填报、电子签名、通过审核、邮寄送达几个步骤,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此项业务中申请文书、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自动生成,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工作人员在线审批,将审批时间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压缩至0.5个工作日,真正做到了“三减一免”,即“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免见面”,以“数据多跑路”换“群众少跑腿”。

    自2月3日推出该项业务以来,共有6户企业通过“企业登记一窗通”办理了设立登记,切实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据悉,为保障好“一窗通”业务开展,定兴县行政审批局全程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业务进展的每个步骤,都指派专人全程跟踪;并建立业务交流微信群、QQ群,耐心细致地为用户解决使用“一窗通”平台遇到的问题;后台接到申请案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通过审核后,火速联系寄递人员,确保执照当天寄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定州药企向武汉捐赠101.4万元药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