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保定高碑店一服装厂及时转产隔离服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2-20 11:52:02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高碑店一服装厂及时转产隔离服

    面对防护用品紧缺的状况,河北高碑店市河北欣知语服饰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转产隔离衣,用实际行动与国家和人民共克时艰。

    近日,欣知语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紧张繁忙的工作场景,工人们正在赶制10万件隔离衣。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拥有17年服装生产经营经验的欣知语服饰公司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发挥专业服装制作的优势,紧急转产隔离衣,于2月17日正式复产开工。目前,20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进行生产,每天生产隔离衣接近3000套,供一线卡口、检测点的执勤工作人员日常使用。

    该公司负责人王海宾介绍,转产隔离服时间紧、任务重。在这个过程中,高碑店市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及时协调疏通企业在转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并积极做好企业的提前复工审核指导。

    该公司建立严格的防疫制度,严抓内部管理,对疫情报告、内部防控、物资配置等进行统一规范,车间一天三遍消毒,人员进厂离厂测量体温,做到战“疫”与生产两不误,确保防护服生产有序高效进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唐县对进出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