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保定竞秀区“三严”规范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2-20 12:18:15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竞秀区“三严”规范企业复工复产

    2月19日,随着纺织机器的轰鸣声,位于河北保定竞秀区康庄路的华强纺织厂经过主管部门审批正式开工。“现在好多工人还没回来,目前只有几十名一线工人可以正常工作,我们会加班加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华强纺织厂负责人说。

    据了解,竞秀区坚持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同步推动、同步实施,按照“三严要求”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严格审批程序。成立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下设4个工作组,坚持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同步推动,制定《关于应对疫情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补充通知》等一系列文件,严格落实“六个必须”要求,根据不同行业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明白纸,规范审批流程。严格防控措施。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聚焦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坚持“先必须后一般、先规上后规下”“先防疫后复工、先审批后复工”两个原则,对辖区企业进行分类分批管理,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审批。严格监管督导。明确各行业复工复产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每日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企业复工返岗人员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台账是否完整、厂区防疫措施落实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截至目前,该区共审批工业企业51家、涉农企业1家、大中型超市20家,涉及职工7598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涿州市远程监控确保农产品供应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