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长安汽车组建“党员先锋队”加快恢复产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0 12:48:03
    语音播报

    河北长安汽车组建“党员先锋队”加快恢复产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洪朝)2月16日,位于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复工后,出现生产一线缺员较多、疫情防控工作急需人手等情况,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决定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并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积极投身到保复产、强防控等工作中去。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各车间和部门纷纷响应该公司党委倡议,迅速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共产党员金利军,第一个报名参加了涂装车间“党员先锋队”。2月16日复工第一天上午,金利军所在车间便接到涂装工序涂料不足预警,然而,由于第三方合作单位的仓储员工无法返岗,涂料无法按时配送。关键时刻,金利军迅速与第三方合作单位沟通,提出使用河北长安汽车公司的车辆运输的解决方案。涂料属易燃易爆物品,外部车辆不能直接进库房装车,金利军在详细了解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后,采取了库房断电,涂料全部由人工搬运至库房外装车等安全措施,经过四个小时的徒手转运,130余桶涂料顺利完成装运。在金利军等人的努力下,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涂装车间生产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政策跟进 服务保障!河北定兴工业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