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对医联体成员单位开展核酸检测技术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4 15:16:14
    语音播报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对医联体成员单位开展核酸检测技术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董斌、张硕)近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同时,加强了与河大附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疫情防治检验的技术交流与共享,通过远程医疗平台对医联体成员单位开展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技术的培训。

    培训中,河大附院检验科主任王彦通过线上视频与医联体成员单位检验同行们分享了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基本设置与流程及要求,以及各分区的功能、人员配备、生物安全及风险评估、安全防护及防护服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并解答了医联体成员单位对核酸检测技术的相关问题。

    据介绍,此次线上培训使河大附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技术有了深入了解,对于各基层医疗机构抗击疫情起到了指导作用。保定市骨科医院、保定市莲池区妇幼保健院、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容城县人民医院、蠡县医院等河大附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的检验科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听省心理救援队成员、省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张欣讲抗疫心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