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英利多措并举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2020-02-28 11:59:24
    语音播报

    英利多措并举有序复工复产

    经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2月25日,英利绿色能源组件生产车间全面复工复产。疫情期间,英利业务人员通过远程办公、线上会议等形式,成功签订高效光伏组件产品海外订单100兆瓦以上,并储备超过吉瓦项目。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据介绍,英利严密制定复产计划,储备防疫物资,协调生产材料,确保复工快、防控稳。“现阶段,车间严格按照防控指挥中心部署,逐步分级推进消毒检查、防疫知识宣传、员工健康状况跟踪,同时对员工正确佩戴口罩、用餐分批次单排入座等行为进行规范化管理。”英利绿色能源常务副总经理郭同虎表示,在安全防护方面,公司要求责任到人,宣传到位,切实做好健康监测,确保更多员工顺利返岗;在复工复产方面,逐步恢复生产要求的各项指标,保证平稳安全生产,复产率逐步提升。

    目前,英利绿色能源已制定疫情防控员工行为指南,准确掌握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员工的出行路线、居住地点、接触人员、身体状况等信息动态,确保防控举措实施落地。郭同虎说:“英利绿色能源已返岗的员工健康状态良好。政府在优化服务、物资保障、政策扶持上为企业注入了‘强心剂’,英利绿色能源将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战与科学生产攻坚战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给力!河北保定出台15条措施助中小企业渡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