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10名防疫一线女职工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7 15:16:10
    语音播报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10名防疫一线女职工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

    图为表彰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文丽、赵云芳)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对在疫情斗争中表现突出的女职工给予表彰,授予了10名表现突出的女职工“敬业奉献模范”称号。

    据介绍,受表彰的10名女职工都是在疫情防治一线工作的女医生、女护士,分别是:国家卫健委派驻黑龙江疫情防控专家、感控办主任韩颖;河北省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大内科主任赵学琴;保定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CT/MRI诊断科主任殷小平;对口支援基层医院建设,在基层医院指导工作的大外科护士长王景艳;本部院区预检分诊负责人、体检中心主任巩建萍;北院院区预检分诊负责人、预约中心副主任田红英;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病房护士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大内科护士长毕朝煜;隔离观察病房二区负责人、肿瘤内科副主任杨华;隔离观察病房病区护士长、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杨洁;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北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郝孟然。

    图为获得表彰的女职工。

    表彰活动当天,河大附院党委副书记陈冰,纪委书记、院工会主席赵燕玲带领河大附院党总支部书记、工会干部、分会主席来到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病房、预检分诊处等疫情防治一线和临床医技科室,看望慰问受表彰的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颁授了荣誉证书,号召全院女职工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本次表彰中河大附院工会还从全院医务人员中评选出了4名“敬老爱亲模范”、3名“勤俭节约模范”、2名“助人为乐模范”和1名“拾金不昧模范”的优秀女职工,旨在于全院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传承中华传统优秀美德。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