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顺平县规上工业企业 有序复工复产率达80%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12 18:05:45
    语音播报

    河北顺平县规上工业企业 有序复工复产率达80%

    在顺平县捷达电力有限公司,员工在驻厂员和企业有关人员的监督指导下,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成为进入生产线必须经过的“三道关口”,工人们在车间有序而忙碌地进行生产。据了解,截至2月25日,顺平县4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有37家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80%。

    为做好防疫和生产两不误,顺平县统筹推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行“1+1”工作模式,一个企业配备一个服务团、一名驻厂服务员,65家重点企业和18个重点项目,分别明确了包联县级领导、包联部门以及一名驻厂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指导、帮扶企业做好员工排查登记、卫生消杀和应急隔离等各项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保定沐泽铜材有限公司是顺平县一家专业的变压器及输变电设备用电磁线、铜材生产企业。年前,该公司承接了四川雅安、江西南昌等多项国家特重大项目工程的订单,由于疫情影响,年后一直未能开工。包联县领导带队,包联部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排隐患、查缺陷,并配置“一对一”常驻客户经理加强服务,确保了企业正常生产、免受损失。(张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涞水县赵各庄镇:村容村貌展新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