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16 14:09:28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视频会议

    郭建英在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3月14日,保定市召开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视频会议。市长郭建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心态、责无旁贷的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郭建英指出,保定地处雄安上游,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是服务雄安的亟需、自身发展的必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承担的光荣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郭建英要求,要高效组织,高标推进,建立任务目标清单,全力以赴保证完成。要建立时间节点清单,尽快复工复产,以快补晚,确保按时完成。要建立工程项目清单,明确市级总账、县级底账和施工单位细账,明责加压推进。要建立问题瓶颈清单,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找出突破路径。

    郭建英最后强调,要做到河长力量和工作专班同步推进,组织推动和群众发动同步联动,问题整改和“走遍保定”同步结合,跟踪督导和正面激励同步落实,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决实现“不让一滴污水进淀”目标。

    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讲意见,副市长曹海波主持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聂瑞平到安国市调研检查并现场办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