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实现网络在线办公、学习、培训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7 16:03:43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实现网络在线办公、学习、培训全覆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鹏、程遥)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白沟新城积极运用“互联网+”在线系统,各行各业实现“云课堂”全覆盖。

    图为白沟新城电商协会免费开启直播培训云课堂。

    作为质量强区工作与箱包产业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白沟新城市场监管分局高度重视企业培训工作,开设质量振兴云课堂,教育引导企业树立知识产权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得到了企业、商户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白沟新城仁和庄学校延迟开学期间,扎实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白沟新城白芙蓉小学统一使用钉钉软件进行线上授课。为了保证网上授课顺利开展和授课质量,老师们共同探讨网上授课的方式方法,以保证授课时顺利快捷。

    白沟新城电子商务协会积极对接电商平台资源,携手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平台,委托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认定的定点电商培训机构“盛世之星职业培训学校”承办,聘请副会长单位“初色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开展直播人才培训、账号开通等培训服务,教会学员能直播、能卖货。据统计,自2月20日起,该协会通过钉钉直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已累计举办线上直播培训15期,培训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唐县两名男子因隐瞒出行信息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